民間換螢幕 iPhone 升 iOS 11.3 先等等

iphone-repairs-ambient-light-sensor

有幾位網友在 Apple 支援論壇反應,表示自己的 iPhone 8、iPhone 8 Plus 和 iPhone X 在民間未經授權的第三方維修點換過螢幕,更新升級 iOS 11.3 系統後發生無法自動調整亮度問題。有科技網站也用自己的 iPhone 進行了測試,發現更換螢幕後環境光感應器無法正常工作。

目前還不確定是 Apple 在 iOS 11.3 系統刻意封鎖,還是第三方觸控晶片沒有及時更新造成。之前也曾發生在未經授權的第三方維修站換過 Touch ID 組件後,iPhone 在用 iTunes 回復時會出現錯誤 53,這是因為考慮到安全性和驗證問題,之後 Apple 也進行了修正。

如果曾經在民間換過螢幕的 iPhone X 和 iPhone 8 用戶,可以先觀察其他已更新 iOS 11.3 用戶反應,再考慮是否升級 iOS 11.3 系統。



Copyright©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