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翻譯:將支援免網路 AI 人工智慧離線翻譯

microsoft-brings-ai-powered-translation

美國微軟公司今天公布,Microsoft Translator 翻譯服務將加入離線 AI 人工智慧翻譯功能,就算設備沒有連接 Internet 網路,用戶和第三方應用開發人員都免費下載 AI 翻譯離線包,免連接微軟雲就能獲得神經翻譯技術的好處,翻譯精準度最高可提升 23%。

這項 AI 離線語言包開發工作經過兩年的時間,它補充了微軟的整體努力,確保開發人員和用戶可以訪問他們的數據所使用的 AI 驅動工具,無論是在雲端還是在設備上。這種稱為邊緣計算的能力來自於專家正在設法運行強大的 AI 算法,而無需網路雲計算的巨大計算能力。

iOS 的 Microsoft Translator 應用程式 App 目前正在 App Store 的審查過程中,應於本週末(2018 年 4 月 21 日)前提供。最新的更新包括對新的支援 AI 的離線語言包,新版本將會是 3.2.0 版。


下載 Microsoft Translator for iPhone



Copyright©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