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公布財報又大賺錢:分析師臉全歪了

2018-apple-reports-second-quarter-results

美國 Apple 公司今天公布 2018 第二季度業績報告,第 2 季營收達 611.37 億美元,比上一年同期增長 16%、每股盈利增長 30%,Apple 已連續 6 個季度營收年成長。Apple 公司執行長 Tim Cook 表示:「我們非常高興能夠給出我們有史以來最好的一季度表現,iPhone、服務和可穿戴設備的營收增長強勁。用戶每週選擇 iPhone X 的數量要比任何一款 iPhone 都要多,與之前一個季度的表現一樣。我們在全球所有地區都有營收的增長,大中華區和日本區增長率超過 20%。」

Apple 第二季度業績獲利和每股純益創同期新高,共售出 5,220 萬部 iPhone、910 萬部 iPad 以及 407 萬部 Mac 電腦。Apple 並宣布將向公司的普通股股東派發每股 0.73 美元的現金股息,同時公布公司董事會授權了 1,000 億美元的新股票回購方案, 並將 Apple 的季度股息增加16%。



Copyright©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