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Analytics 分析推出 iPhone 手機版


Facebook Analytics」是美國 Facebook (臉書) 公司推出的用戶分析工具,能協助您瞭解用戶使用您產品的情形,包括在不同管道上使用您產品,或是產品用戶的彙總人口統計資料。今天臉書官方推出了「Facebook Analytics」手機 App,讓用戶在 iPhone 手機上也能隨時隨地掌握產品增長、敬業度和獲利努力方向。

Facebook Analytics 可透過個性化概覽,輕鬆掌握所有屬性 (應用、網站、機器人和事件來源組 )的最重要指標和報告,為關鍵指標創建自定義移動視圖,包括活躍用戶、收入、留存率、受眾特徵和活動等等。查看您在網路上創建的通路渠道、群組和細分。您可以查看轉化率並按細分來篩選數據,例如來自移動應用安裝廣告系列的用戶,已採取特定操作或具有一定人口統計特徵的用戶。


下載 Facebook Analytics For iOS







Copyright©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