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1.4 默默修正了 3 個煩人小錯誤

ios-11-4-update-bug-fixes

美國 Apple 公司今天為 iPhone、iPad 和 iPod touch 最新發布的 iOS 11.4 系統更新,除了包含 AirPlay 2多房間音訊,支援 HomePod 立體聲配對以及 iCloud 雲端「訊息」外,還有之前用戶回報的 iOS 系統錯誤修正和改進內容。

iOS 11.4 修正了特定的字元順序可能導致「訊息」當機的 Unicode 錯誤問題,還有訊息中可能導致部分訊息異常顯示的問題。還有某些 iPhone 用戶在更新 App 時,App 在主畫面螢幕上顯示錯誤位置的問題,也在最新 iOS 11.4 更新中修正。

iOS 11.4 還解決了可能無法在 Safari 瀏覽器中登錄 Google Drive、Google Docs 和 Gmail 或訪問其中的文件的問題。修復了“健康”可能無法同步數據,和用戶可能無法更改哪些應用可以訪問“健康”數據的問題。另外還修復了在部分車型上透過藍牙或連接到USB播放音樂時,可能無法從 iPhone 選擇音樂的問題。


● iOS 11.4 更新!支援 AirPlay 2 立體聲和多房間音樂



Copyright©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