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iPad 統治了全球平板市場

ipad-apple-reports-second-quarter-results

美國 Apple 公司今天公布 2018 第二季度業績報告,共售出了 910 萬台 iPad,比去年同期的  892.2 萬台成長 2%。Apple 財務長 Luca Maestri 表示:「iPad 業務在數量和營收上連續四個季度實現成長,上季度售出 910 萬部 iPad。根據 IDC 最新統計顯示,iPad 幾乎統治了全球平板市場, iPad 的活動安裝基數達到史上最高水平。」

來自 iPad 的營收為 41.13 億美元,比去年同期的 38.89 億美元成長 6%。全新支援 Apple Pencil 的新 9.7 吋 iPad,超高的性價比吸引了不少用戶選購。根據 451 Research 數據顯示 iPad 的用戶滿意率達 95%,計畫購買平板電腦的企業用戶中有 75% 選擇購買 iPad。


● 蘋果公布財報又大賺錢:分析師臉全歪了




Copyright©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