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和iPad Pro獲得年度最佳螢幕大獎


近日在美國洛杉磯舉行的 Display Week 2018 電子顯示技術活動,將 2018 顯示螢幕行業大獎頒給了 Apple 公司的 iPhone X 和第二代 iPad Pro,被訊息顯示學會 (SID) 評為年度顯示器年度大獎。

iPad Pro 擁有世界上最先進的顯示器,搭載的 ProMotion 顯示技術是“真正的創新”,ProMotion 自動適應更新率技術支援 120Hz 的更新頻率,並且能使刷新率隨著顯示內容的不同而做出調整,使螢幕上的所有運動內容變得更加平滑,玩遊戲也無比順暢毫無令人掃興的殘影。

iPhone X 的 Super Retina HD 顯示器支援 HDR、True Tone 和廣色域顯示 (P3),可以動態調整顯示器的白平衡,具備準確絢麗的色彩,系統的色彩管理也更出色。iPhone X 的 OLED 螢幕讓黑色更見真實、亮度更為鮮明,以及達到 1,000,000:1 的對比度。


● DisplayMate 評測:iPhone X 螢幕史上最好



iPad Pro and iPhone X Win 'Displays of the Year' Awards



Copyright©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