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iPhone X 主相機故障會影響臉部辨識

rear camera repairs for iPhone X Face ID issues

大家原以為 iPhone X 的 Face ID 臉部辨識只使用到前 TrueDepth 相機而已,和後置主相機沒有關係,不過美國 Apple 公司本周向 Apple Store 直營店和第三方授權服務提供商發出了最新支援文檔,更新了 iPhone X Face ID 出現故障後的維修流程。

在 iPhone X 維修測試支援文檔中提到,當維修 Face ID 故障時應先檢查是不是後置主相機的問題,能否透過維修主相機鏡頭來修復。如果維修主相機鏡頭後仍然有故障,維修人員可以直接提供換機,向顧客提供一台全新的 iPhone X。

雖然檢測 iPhone X 後置主相機來修復 Face ID 故障問題有違直覺,不過已經不是第一次有網友反應,如果 iPhone X 主相機發生故障時,Face ID 臉部辨識也會跟著失效。


● 這 7 種狀況 iPhone X 不能用 Face ID 臉部解鎖



Rear camera repairs for iPhone X Face ID issues.


Copyright©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