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App Store 付費 App 可提供免費試用


上個月 The Developers Union (開發者聯盟) 團體建議,希望美國 Apple 公司能提供收費 App 應用的免費試用時限。今天 Apple 更新了 App Store 開發指南 3.1.1 規則,帶來了開發者和用戶非常滿意的功能,就是開發者能為付費 App 提供免費試用功能。

之前 App Store 只有採用了訂閱模式的 App 才有免費試用期,現在開發者能為 App 可以提供一個免費試用期,例如幾天或幾周,在這期間 App 的全部付費功能都可以解鎖。有些價錢較高的 App 購買前如果能提供免費試用,將對售價昂貴的付費 App 銷量有所幫助。


● 開發者聯盟:呼籲蘋果推出 App 免費試用功能



App Store app free trials now available.


Copyright©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