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推出 iOS 12 和 macOS Mojave 公測版


美國 Apple 公司今天除了向開發者釋出 iOS 11.4.1、macOS High Sierra 10.13.6 以及 tvOS 11.4.1 第四個開發者測試版,同時還有 watchOS 4.3.2 第三個開發者測試版外,還推出了首個 iOS 12macOS Mojave beta 公測版,讓一般用戶也可以註冊成為 Apple Beta 版軟體計劃成員。

所謂 Apple Beta 版軟體計劃,可以讓一般用戶試用預發布版軟體。針對您遇到的質量和可用性問題提供反饋,能幫助 Apple 公司甄別和修正問題並進一步完善 Apple 軟體。請注意,由於 Public Beta 版軟體並非是 Apple 的商業發行版本,因此可能存在錯誤或不准確的地方,並且其運行效果可能不像商業發行版本那樣理想。在安裝 Beta 版軟體之前,請務必使用 iTunes 備份您的 iOS 設備以及使用時間機器備份您的 Mac。


● 搶先下載測試最新 iOS 和 macOS beta 版



Copyright©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