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送 WWDC 參加開發者 Swag 大禮包


美國 Apple 公司已經連續兩年,為參加 WWDC 全球開發者大會的開發者準備大禮包,去年 WWDC 2017 送了夾克和各式 Apple 胸針,今年則是 Levi's 牛仔夾克以及以 Apple 為主題的徽章,其中包括 Animoji 熊,一種“ 精神鼓勵”的表情符號,一種和平標誌表情符號,一隻狗以及一種美國加利福尼亞國旗胸針等等。

送的 Levi's 卡車司機外套採用黑色,包括適合男士和女士適合的尺寸,並且有兩個內部口袋足以容納 iPhone 8 Plus。和去年稍有不同的是,這件 Levi's 夾克上不再印有“WWDC”的標誌,而是提供了一個 WWDC 2018 的胸針,讓用戶能選擇把胸章拆下當普通夾克來穿。


● WWDC 2018主題演講:iOS 12發表會提供現場直播



WWDC 2018 Swag:Apple Gift


WWDC 2018 Conference Swag



Copyright©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