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為日本平成受災用戶提供免費維修服務

apple-repair-service-western-japan

本月日本西部連降 4 天豪雨,造成平成 200 死、21 失蹤,是 30 年來傷亡最慘重的雨災。美國 Apple 公司公告,將為 7 月平成 30 大雨受災用戶提供特殊維修服務。對於受此次災難損壞的 Apple 產品消費者,客戶的可修復產品 Apple 將免費實施送貨維修服務。

Apple 提供維修服務的目標客戶為:平成 30 居住在市區的普通消費者,受災害影響的消費者。可修復的產品包括:iPhone、Apple Watch、iPad、iPod 和 Apple 顯示器 (不包括配件 Beats 等)。請致電 Apple 支援 (0120-27753-5),特殊維修服務活動至 2018 年 9 月底。



Apple Repair Service Western Japan.


平成 30 年 7 月豪雨による被災者向け特別修理





Copyright©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