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心蘋果:在拉丁美洲擴展女童教育機會

Apple supports Malala Fund expansion in Latin America

美國 Apple 公司年初時宣布將與馬拉拉基金會 (Malala Fund) 合作,資助 10 萬女童教育。Apple 今天又啟動 10 所位於巴西的 Apple 開發學院與馬拉拉基金會的全新合作計畫,在拉丁美洲的擴展計畫案提供支援,為女童提供安全、優質的中等教育,旨在擴展女童教育機會。

Apple 目前慈善事業的版圖已拓展至拉丁美洲,也向巴西當地有志一同的倡導者提供捐款。這些倡導者將加入 Malala Fund 的 Gulmakai Network志願者聯絡網,並在全國實施各項計畫,透過技能開發、入學率提升和教育宣傳,讓女童、教師和政策制定者獲得更多相關能力與知識。
Apple 成為馬拉拉基金 (Malala Fund) 第一個獲獎的合作夥伴,這也使該組織能將旗下 Gulmakai Network 所頒授的款項加倍,也得以資助拉丁美洲和印度的全新計畫,這項計畫的初始目標是將中等教育機會擴展到超過 100,000 名女童。

自 2013 年以來,已有超過 3,000 名學員自巴西的 Apple 開發學院結業,另有 500 名學生目前已在巴西利亞、坎皮納斯、庫裡奇巴、福塔雷薩、馬瑙斯、阿雷格里港、累西腓、里約熱內盧和聖保羅的十個學院站點註冊入學。今年巴西有 75 名學員以獎學金獲獎者的身分,參加在加州聖荷西舉行的全球開發人員大會。



蘋果為馬拉拉基金會在拉丁美洲的擴展計畫案提供支援


Apple supports Malala Fund expansion in Latin America.


Copyright©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