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防破解出大絕:解鎖才能用 USB 配件


美國 Apple 公司今天向開發者推出了 iOS 12 Beta 系統第 4 個測試版,為訊息 App 增加了更多的動態貼紙,和 Memoji 動話表情增加更多嘴唇的選項外。又進一步提高了 iOS 系統的安全性,現在連接 USB 配件時需要輸入密碼才能使用。

Apple 在 iOS 12 系統加入了「USB 限制模式」,在 iOS 11.4.1 更新提前開放了該功能。當  iPhone 鎖定超過一個小時,需要先輸入密碼解鎖 iPhone 才能允許連接 USB 配件,提高安全性。在最新 iOS 12 Beta 4 測試版中,不管什麼時候,只要 iOS 設備連接電腦或者 USB 配件都需要輸入密碼,讓執法構關或駭客連一個小時來破解 iOS 設備的機會都沒有。



Copyright©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