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超級瑪利歐酷跑》靠果粉賺大錢


Sensor Tower 上個月公布數據,Epic Games 推出的 iOS 版《要塞英雄 (Fortnite)》手機遊戲,僅上架 App Store 商店 90 天就帶來了超過 1 億美元的收入。今天 Sensor Tower 又發布統計數據,任天堂《超級瑪利歐酷跑》手機遊戲在全球範圍內獲得了超過 6000 萬美元的收入,其中 77% 的收入來自 iOS 設備及蘋果的 App Store 應用商店。

任天堂《超級瑪利歐酷跑》遊戲在 App Store 提供免費下載,前幾關可以試玩,完整版需要付費 $9.99 美元。《超級瑪利歐酷跑》的 6000 萬美元收入 77% 來自 App Store,其中只有 23% 來自 Google Play。從地理位置來看,《超級瑪利歐酷跑》的 6000 萬美元收入中約有 43% 來自美國,而 17% 來自日本。

你還在玩《超級瑪利歐酷跑》嗎?



iOS has accounted for over 70% of from Super Mario Run.



Copyright©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