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後測試:新 MacBook Pro 不再過熱降頻


美國 Apple 公司今天為全新高配 Core i9 版 MacBook Pro 發布 macOS High Sierra 10.13.6 更新,解決了搭載 Intel 第八代四核和六核處理器的 2018 款 MacBook Pro 高溫限速問題。在更新後多家科技媒體進行測試,Core i9 版 MacBook Pro 中的 CPU 高溫限制停止,CPU 的時鐘頻率和內部系統溫度仍然穩定。限制問題已得到解決,而且設備的性能也越來越好。

更新前全新 MacBook Pro 使用 Final Cut Pro X 輸出一段 5 分鐘的 4K 影片需時 3 分 39 秒,更新後縮短為 3 分 29 秒。Premiere Pro 的表現更突出,一個大型項目的輸出時間從之前的 24 分 1 秒縮短為 21 分 8 秒。


● 蘋果更新修正 i9 版 MacBook Pro 散熱問題





Copyright©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