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禁止散佈仇恨:帶頭封鎖陰謀論者節目

apple-ban-alex-jones-channel

亞歷斯·瓊斯 (Alex Jones) 是一個美國的極右翼電台主播,他主辦了一個名為《資訊戰》新聞網站宣揚陰謀論,主張政府和大型企業正在密謀製造金融危機、大規模監控民眾、導演恐怖襲擊事件來煽動和利用民眾恐慌,指受害者其實是演員等,其根本目的是實現世界新秩序。

美國 Apple 公司以違反了內容守則中禁止發放仇恨言論這一項,從 iTunes 與 Podcasts 上移除了陰謀論者亞歷斯·瓊斯的頻道。Google 旗下 YouTube 以及 Facebook 和 Spotify 也跟進移除極右派陰謀論者亞歷斯·瓊斯的內容和頻道。

Apple 公司表示:「我們不會容忍仇恨言論,我們有明確的指導方針,創作者和開發者必須遵循這些準則,以確保我們為所有用戶提供安全的環境。違反這些準則的播客內容將從我們的目錄中刪除,使其不再可搜尋、可供下載或串流方式傳輸等。我們相信這代表廣泛的觀點,只要人們尊重那些意見不同的人。」



Apple Ban Alex Jones Podcast Channel.


Copyright©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