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喀拉拉邦水災:蘋果愛心捐百萬救援


南印度喀拉拉邦發生世紀水災,連下了 11 天豪雨,累計已造成 370 人死亡、90 萬人失去家園,所帶來的損失無法估計,亟需民生物資與醫療補給。美國 Apple 公司今天宣布,將捐款百萬美元幫助印度喀拉拉邦的洪水救災工作,並透過 Apple.com 和 iTunes 向用戶開放捐款幫助印度。

Apple 發表聲明:我們對喀拉拉邦的災難性洪水感到非常傷心。Apple 公司捐贈 7000 萬盧比 (約 100 萬美金) 用於支援拯救生命的工作 Mercy Corps India 和首席部長的遇險救濟基金救助災民的援助工作,幫助那些流離失所者並重建家園和學校。 我們還在 iTunes 和 App Store 上啟動了一個捐贈按鈕,因此希望捐贈給 Mercy Corps 努力的人們。




Apple donates $1M to Kerala flood relief efforts.


Apple gives $1M to Kerala flooding relief efforts.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