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用戶未來和 iPhone X 一樣看臉吃飯


美國 Apple 公司在具備整合式 Touch ID 感測器觸控列的 MacBook Pro 加入指紋辨識功能,讓用戶省去輸入冗長密碼的時間,直接用指紋就能解鎖 Mac 電腦,安全認證和使用 Apple Pay 購買支付。根據 Apple 公司申請的新專利顯示,未來 Mac 電腦可能搭載和 iPhone X 類似的 Face ID 臉部辨識與手勢控制。

該專利描述了睡眠模式中的 Mac 電腦,如何可以使用電腦上的攝像鏡頭掃描用戶臉部。這可能是 Power Nap 的一個新增功能,在 Power Nap 功能下,睡眠中的電腦仍然可以執行某些後台進程但不會消耗過多電源。Face ID 首次出現在 iPhone X,年底可能在 iPad 上也會採用。如果未來 Mac 電腦也能支援 Face ID 臉部辨識,將能大大節省輸入密碼或用指紋辨識時間。



Face ID and gesture control for Mac.



Copyright©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