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獲得《大象女王》和《狼行者》全球版權


根據 Deadline 最新報導,美國 Apple 公司獲得了《大象女王 (The Elephant Queen)》和《狼行者 (Wolfwalkers)》的全球版權。《大象女王》這是一部關於大象女主人的長篇紀錄片,大象女族長 Athena 帶領她的大象群尋找新水潭,是關於愛情、失落和回家的故事。

在 TIFF 多倫多電影節之前,Apple 還獲得了來自於 Cartoon Saloon 和 Melusine Productions 的動畫電影《狼行者》版權。這部電影由兩屆奧斯卡提名人湯姆摩爾和羅斯斯圖爾特執導,以宗教時代為背景講述了一位名叫羅賓的年輕學徒獵人的故事。

Apple 公司一直在穩步擴展其原創內容,但近期這些影視版權交易尤為引人注目。預計 Apple 將於 2019 年開始,透過 Apple TV、Apple Music 和 Netflix 的新流媒體影片服務分發其原創內容。


● 蘋果拿到「失落的地球」版權 將拍成電視劇




Cartoon Saloon and Melusine Productions


The Elephant Queen


Apple video executives Zack Van Amburg and Jamie Erlicht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