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 秒讓你完全看懂 iPhone XS (影片)


美國 Apple 公司今天推出第一支 iPhone XS 廣告影片 — Everything to know in :54,用 54 秒影片讓消費者快速了解 iPhone X 的新特性,像是更大的螢幕、金色機身、更堅固的前後玻璃面板、更高的防水防塵等級、更先進的 Face ID 臉部辨識、更智慧的雙鏡頭、景深控制、更快的無充電速度、更快的 LTE 網路速度、更寬廣的立體聲效和更強大的 A12 仿生晶片等。

歡迎來到大螢幕。iPhone XS 和 iPhone XS Max。Super Retina 有兩種尺寸 - 包括 iPhone 上最大的顯示螢幕。高級 Face ID 臉部識別。智慧手機中最智能、最強大的晶片。突破性的雙攝像頭系統。更快的無線充電。千兆級 LTE。並且新的防水防塵水平。


● iPhone XS:沒有對手的登峰造極旗艦手機





iPhone XS — Everything to know in :54 — Apple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