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開放 MFi 認證 USB-C to Lightning 快充配件

mfi-usb-c-to-lightning

根據充電頭網站最新報導,從 Apple 供應鏈得到消息,目前蘋果 MFi 配件廠商已經收到美國 Apple 官方群發的 USB-C to Lightning 開放授權郵件。最新開放的快充連接器型號為 C94,這個專門供應 MFi 配件廠商;而之前的 C52 、C91 為 Apple 自用。而之前的老款 C48 則會停產,取而代之的是 C89 和 C94。​​​之後​第三方廠商,也能推出有 MFi 認證的 iPhone XiPhone 8 快充配件。

MFi 的技術規範近期會更新為 R29,MFi 會員廠商現在可以從授權的經銷商訂購樣品和批量生產的 (C12H 和 C68H) Lightning 連接器。MFi 製造會員現在可以提交包含兩個連接器的產品計畫。

● 如何辨識山寨仿冒 Lightning 傳輸線




Apple MFi USB-C to Lightning Accessories.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