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 Apple Pay 即將登陸沙烏地阿拉伯


美國 Apple 公司今天在官方網站預告,Apple Pay 行動支付服務即將登陸沙烏地阿拉伯,但並沒有公佈具體的時間。沙烏地阿拉伯的主要支付系統沙特支付網路 (MADA) 也證實,它將很快推出對 Apple Pay 的支援。

Apple Pay 於 2014 年 10 月在美國推出,隨後登陸了英國、加拿大、澳大利亞、中國、新加坡、瑞士、法國、日本、西班牙、義大利、瑞典、芬蘭、丹麥、俄羅斯、新西蘭、巴西、波蘭、愛爾蘭、烏克蘭和台灣,沙烏地阿拉伯成為了 Apple Pay 登陸的第三十個地區。

Apple 公司執行長在 7 月的電話會議上證實,Apple Pay 今年底也將登陸德國。




Apple Pay is Coming Soon in Saudi Arabia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