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將為 Apple 用戶免費提供原創電視內容


根據 CNBC 報導,美國 Apple 公司正在開發一種新的數位影片服務,將公司自己的訂閱服務和原創電視內容與各種媒體公司的內容相結合,計劃免費向擁有 Apple 設備的用戶提供其原創影片內容。

援引熟悉 Apple 計劃的消息人士稱,Apple 公司將向擁有 iPhone、iPad 和 Apple TV 等設備的客戶免費提供 Apple 擁有和原創的內容,並以正常價格註冊其他訂閱頻道。

Apple 公司目前正在製作十幾部原創電視節目,該公司的目標是製作具有廣泛消費者吸引力的電視節目,不會影片其品牌形象。出於這個原因,有傳聞稱 Apple 原創影音正在避免使用不當內容,以避免裸露、粗俗語言和暴力,推出適合闔家觀賞的內容。

Apple 計劃在 2019 年初推出重新設計的 Apple TV app 應用程式,這可能會讓用戶更好地了解即將推出的訂閱計劃。


下載 Apple TV app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