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專家:iPhone XS 相機沒有加入美肌效果


上周,關於 iPhone XS 相機自動加入美肌效果話題在網路上發燒。因為有網友發現用 iPhone XS 自拍和 iPhone X 相比,感覺膚色更亮更平滑,懷疑 Apple 為 iPhone XS 加入了自動美肌美顏功能。

知名 iOS 相機應用「Halide」開發者 Sebastiaan de With 在部落格介紹了 iPhone XS 全新相機系統,表示 iPhone XS 不存在自拍柔和濾鏡,是更加平滑的降噪技術和曝光的融合,消除了光線照射到皮膚上的明暗和暗對比度。

iPhone XS 和 iPhone XS Max 的前後攝像鏡頭都是用 Computational Photography (計算攝影學) 技術來提高照片質量,這個功能可以同時拍攝多張照片,然後將它們合併為一張完美的照片。iPhone XS 融合了曝光並降低了明亮區域的亮度,並減少了陰影的暗度,但細節仍然存在。

Sebastiaan de With 表示,如果大多數人對自拍效果不滿意,Apple 可以透過軟體更新來調整這些設定,因此我們可能會在降噪和過濾照明之間找到更好的折衷方案。


● iPhone XS 前鏡頭自拍自動美肌?用戶不領情




iPhone XS‘soft filter’on my selfies?



Halide camera app explain iPhone XS advancements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