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Court + iPhone 就是你的籃球私人教練


iPhone XSiPhone XS MaxiPhone XR 發表會上,用來展示 A12 仿生晶片強大運算能力和新一代神經網路引擎的「HomeCourt - 籃球應用程式」已上架 App Store 商店。「HomeCourt」在兩屆 MVP 和名人堂控球後衛 Steve Nash 的指導下開發,HomeCourt 專有的 Shot Science 技術使您能夠以肉眼無法看到方式,進行深刻、有意義的見解進行訓練。

HomeCourt 可以追蹤球員的每一次出手姿勢、角度、速率、出手高度、投籃弧線、命中率、奔跑速度等數據,並在訓練結束後進一步匯總,通過這些記錄並提供所有鏡頭和鍛練的深入分析。

HomeCourt - 籃球應用程式提供免費下載,和每個月 300 球的免費試用。HomeCourt Pro 訂閱有兩種付款方式:每月 $7.99 美元或每年 $69.99 美元。免費試用期屆滿後,將向 iTunes 帳戶收取費用。除非在免費試用期或當前訂閱期到期前至少 24 小時取消訂閱或自動續訂,否則訂閱會自動續訂。


下載 HomeCourt - The Basketball App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