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分析:iPhone XS 幾乎與高階電腦一樣快


科技網站 AnandTech 今天發布了 iPhone XS 和 iPhone XS Max 的評測報告,深入探討了兩款智慧手機中的第一款商用 7nm 的 A12 仿生晶片。AnandTech 在深度評測後認為,A12 效能被嚴重低估,不止 Apple 官方宣稱的與 A11 仿生相較速度提升高達 15%,而是提升將近 40%。

根據 AnandTech 的說法,A12 晶片對神經加速器進行了重大改進,重新設計的系統緩存具有“自 A7 推出以來的最大變化”,處理器核心的重大變化以及 GPU 圖形處理的內存壓縮,所以這導致了令人印象深刻的性能改進。

AnandTech 的基準測試表明,A12 的 Vortex 核心和架構改進提供了“比 Apple 的行銷推廣更高的性能優勢”。Apple 的 A12 在性能和功耗方面都擊敗了最好的 Android SoC。A12 的表現接近最好的桌上型電腦處理器,這讓人們更加相信,Apple 最快將於 2020 年在 Mac 上使用自己的晶片傳言。


● iPhone XS 安兔兔破 36 萬!小贏安卓旗艦 7 萬



AnandTech iPhone XS A12 Bionic Review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