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瘋了!86% 青少年只想用 iPhone


根據市場研究公司 Piper Jaffray 的最新報告,這項調查在美國 47 個州進行,共有 8,600 名青少年參與了此次調查,平均年齡為 16 歲。調查顯示,在擁有智慧手機的青少年中,有 82% 的人使用 iPhone。從購買意向來看,有 86% 的青少年繼續選擇 iPhone 作為下一部手機。

展望未來,86% 接受調查的青少年表示他們打算購買 iPhone 作為他們的下一款​​智慧手機,這比春天調查時的 84% 有所增加。相比之下,只有 10% 的青少年表示他們計劃購買 Android 智慧手機,而春季時則為 11%。

在本次調查中,Piper Jaffray 調查了 47 個州的約 8,600 名青少年,平均年齡為 16 歲,家庭平均收入為 68,300 美元。其中 44% 的青少年是女性,56% 是男性。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