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賈伯斯劇院」獲得結構藝術工程大獎


蘋果新總部 Apple Park 的劇院命名為「賈伯斯劇院 (Steve Jobs Theater)」,位於 Apple Park  內最高點之一的山坡上,作為及 Steve Jobs 對 Apple 與全世界的恆久影響致敬。今天賈伯斯劇院獲得了由結構工程師學會 (Institute of Structural Engineers) 頒發的結構藝術工程大獎。

賈伯斯劇院的建築師是 Apple 和 Foster + Partners、結構設計師是 Eckersley O'Callaghan&Arup,外觀採用世界上最大的玻璃支撐結構,擁有 1,000 個座位的禮堂入口是一個高 20 英尺、直徑為 165 英尺的玻璃圓柱,支撐著一個金屬碳纖維屋頂。近年的 Apple keynote 發表會,常會選在 Apple Park 的賈伯斯劇院舉行。



Steve Jobs Theater Wins Award for Structural Artistry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