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科學!戴 Apple Watch 後人也變好動了


二年前,美國最大人壽保險公司之一的 John Hancock 與 Apple 公司展開合作,John Hancock 人壽保險推出的 Vitality 計劃項目向參與者提供了 $25 美元得到 Apple Watch 活動,只要 Vitality 項目成員在兩年內定期鍛煉,他們就可以免費保留 Apple Watch。

John Hancock 委託蘭德公司進行的一項調研指出,使用 Apple Watch 這樣含有激勵系統的裝置能夠顯著提高人們的活動水平,該研究橫跨美國、歐洲、南非共 40 萬參與者,包括補貼 Apple Watch 在內的激勵措施顯著改善了人們的活動。John Hancock Vitality人壽保險計劃參與者使用了 Apple Watch 的用戶,相比不使用的用戶的平均活躍天數高出 31%。而這些參與者的高強度活動日數增加了 52%,連美國平均體重指數最高的最不愛運動者的體力活動都增加了 200%。

John Hancock 保險公司總裁兼首席執行官 Brooks Tingle 表示,Apple Watch 計劃正在幫助我們的客戶過上更健康的生活。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