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計畫推出平價 Apple TV 電視棒:進入更多家庭


根據 The Information 最新報導,美國 Apple 公司正在考慮製造一款價格低廉的 Apple TV 電視棒產品,類似於亞馬遜 Fire Stick 或 Google Chromecast ,來推廣即將發布的原創內容電視劇集服務。

雖然 Apple TV 可以提供電影、節目和影片串流,還能安裝 App、玩遊戲等精彩內容,但入門售價要 NT$5,990 起。為了讓 Apple 影音服務進入更多家庭,所以計畫推出一款低價的 Apple TV 並且可以插在電視機後面,讓潛在買家更容易獲得。

對於只想看影片,不需要其他 Apple TV 功能的用戶,平價版 Apple TV 電視棒可直接插在電視的USB 或 HDMI 端口,快速快速方便地訪問 tvOS 平台,觀賞 HBO、ESPN、Netflix 或亞馬遜 Prime Video 等節目。更重要的是電視棒比 Apple TV 便宜很多,對於 Apple 推出原創節目和電視劇推廣非常有幫助。


● 蘋果將為 Apple 用戶免費提供原創電視內容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