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總統一開口:蘋果股票又跌了


美國總統唐納·川普 (Donald Trump) 在接受《華爾街日報》的最新採訪時表示,他可能會考慮簽署為從中國進口的 iPhone 和筆記型電腦徵收 10% 的關稅。唐納·川普發表言論後,Apple 公司的股票在盤後交易中下跌。

唐納·川普本週晚些時候將會見中國領導人習近平,他表示如果談判進展順利,他準備對目前沒有徵收關稅的產品徵收額外關稅。唐納·川普本週表示,對從中國進口的 iPhone 和筆記型電腦也要徵收關稅。美國政府一直擔心如果這些商品需要徵稅後消費者的反應。我可以把這個數值定在 10 %,人們可以很容易接受。

Apple 設備目前免徵關稅,但有人擔心 Apple Watch 和 AirPods 將被納入最近公佈的關稅清單。不過唐納·川普最終豁免了包括 Apple Watch、AirPods 和其他智慧手錶和健身產品在內的產品類別。


● 關稅讓蘋果產品價格上漲 川普:回美國生產零稅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