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音樂!蘋果收購A&R創意服務公司Platoon


根據 cnet 和 TechCrunch 科技網站最新報導,美國 Apple 公司收購了總部位於英國倫敦的創意服務公司 Platoon。Platoon 是一家“A&R”(Artist and Repertoire,負責發掘、訓練歌手和藝人) 公司,專注於發掘新興藝人和發表作品的平台。Platoon 的聯合創始人 Denzyl Feigelson 曾經是 Apple 公司高管,負責過 iTunes 音樂節活動。

Platoon 由 Denzyl Feigelson、Ben Grabiner 和 Saul Klein 於 2016 年創立,為歌手和樂隊提供藝人發展和各種影片、音樂和行銷服務。在過去的兩年裡,Platoon 在英國和美國發掘了大批早期藝術家,他們在全球業務中掀起了波瀾。

Apple Music 的最大競爭對手 Spotify 已經採取了一些重大行動來繞過唱片公司,並直接與歌手和藝術家合作,有跡象表明,Apple 公司可能也會採用類似的方法來獲得更大份額的原創音樂內容。


● 蘋果收購音樂分析公司 Asaii,提升 Apple Music 體驗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