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發布Mojave 10.14.2更新:性能改進和錯誤修復


除了 iOS 12.1.1 和 HomePod 12.1.1 版系統更新外,美國 Apple 公司今天也為 Mac 電腦推出了 macOS 10.14.2 系統更新,提高了 Mac 電腦的穩定性、相容性和安全性,建議所有用戶安裝使用。

macOS 10.14.2 系統更新的主要內容包括:新增 Wi-Fi 通話的即時文本 (RTT) 支援;Safari 瀏覽器新增新聞打開菜單選項; -解決一個可能阻止 iTunes 將媒體播放到第三方 AirPlay 揚聲器的問題。

macOS Mojave 10.14.2 企業相關更新:允許管理員透過 MDM 為 MDM 創建的行動帳戶和用戶啟用 FileVault。 允許用戶透過密碼策略在密碼過期時,在登錄窗口重置其登錄密碼。解決了連接到 2018 年推出的 MacBook Pro 型號時顯示器無法工作的問題,如果還連接了某些第三方 USB 圖形設備。


下載 macOS Mojave 10.14.2 更新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