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dia 商店宣布關閉:iPhone JB 越獄已死


Cydia 商店成於 2009 年 3 月 7 日,它為開發人員提供了一種方式,可以透過將 iOS 設備越獄向用戶銷售他們的第三方 Cydia 應用程式。Cydia 的創造者 Saurik 今天宣布關閉 Cydia Store 商店。Saurik 表示 Cydia 商店幾乎沒有收入,而且 Cydia 平台帳戶支付功能存在漏洞,可能會給用戶帶來風險。

Cydia 創始人去年曾說 iPhone JB 越獄已死,以後請再也不要寄希望於 iPhone 越獄了。Saurik 建議已綁定 Paypal 帳號的用戶立即取消 Cydia Store 的支付授權,計畫在年底前完全關閉 Cydia 商店。

與 Cydia Store 說再見真的很難過,我們非常感謝 Saurik 以及多年來為該商店做出貢獻的所有開發人員。


● Cydia 創始人:iPhone JB 越獄已死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