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Chrome 將支援 macOS Mojave 暗黑模式


美國 Google 公司本週早些時候發布了 Chrome 71 版,但最新版本的網路瀏覽器仍然缺乏對蘋果 macOS Mojave 系統暗黑模式的支援。不過幸運的是,它似乎將在明年初登場。

根據 Reddit 論壇上的訊息,一位 Google 開發者最近在 Chromium 項目中提交了一個代碼改變,實現了系統級別的深色模式。Chromium 是 Chrome 瀏覽器的開源項目基礎,代碼更改通過了審核流程,並將進入 Chrome 的未來版本。

對於那些沒有意識到的人,Google 使用幾種不同版本的 Chrome 來慢慢測試和推出新功能。所有代碼更改都從 Chromium 開始,然後從 Canary 到 Chrome Dev 再到 Chrome Beta 到 Chrome,這個穩定版本大約每六週發布給所有用戶。

Chrome 瀏覽器深色模式正在測試中,未來可能會發生一些改變。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