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emon GO 寶可夢「訓練家對戰」正式登場!


Pokemon GO《精靈寶可夢GO》訓練家期待已久的「訓練家對戰」功能正式登場!訓練家可以挑戰朋友和其他訓練家,能在對戰中大顯身手!只要在 iPhone 上和附近的訓練家互相讀取「對戰條碼」後,雙方即可進行「訓練家對戰」。

掃描「對戰條碼」後,選擇歷經千錘百鍊的3隻優秀寶可夢,挑戰其他訓練家吧!友誼等級為「麻吉好朋友」或「正港好朋友」的訓練家可進行遠距對戰。對戰結束後,雙方都可以獲得獎勵。有時候甚至有機會能獲得寶貴的進化道具「神奧之石」!

可和各隊隊長(史帕克、坎迪拉、布蘭雪)進行「訓練家對戰」。「訓練家對戰」分做3個「對戰聯盟」,每個聯盟的寶可夢CP上限值不同,訓練家必須在同一「對戰聯盟」中對戰。訓練家快去找史帕克、坎迪拉和布蘭雪這三位隊長練習吧!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