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分析師根本不了解我們開發和製造成本


每年新一代 iPhone 發布後,都一定可以看到拆開 iPhone 計算硬體成本多少錢,然後 iPhone 賣多少錢真是暴利的新聞。美國 Apple 公司首席運營官傑夫威廉姆斯 (Jeff Williams)  上週五出席了埃隆大學組織的活動,在演講結束後的問答環節中,有一名學生也引用了一份市場報告稱 iPhone 製造成本僅 350 美元,Apple 是否有計畫降低產品售價。




傑夫威廉姆斯表示:「這樣的說法從我加入 Apple 以來一直就有,也包括 Apple 早期發展階段。分析師們並不真正了解我們的工作成本以及我們對製造產品的關注程度。以 Apple Watch 為例,為了研發運動追蹤功能,Apple 專門打造了一個生理學實驗室,共有 40 名護士以及 1,000 名參與者。」

Apple 不想成為只為精英服務的公司,而更想打造一個平等的公司,我們在發展中市場上已經做了很多工作。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