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心愛的寶可夢來張合照吧!Go Snapshot


熱門手遊戲 Pokémon GO 今天釋出 iOS 版 1.1030 版更新,為 iPhone 加入了「GO Snapshot」拍照功能。只要訓練師先升級至 5 級就可以使用新功能,能利用 AR+ 開開關關來把寶可夢放在合適的地點,留存特殊調查獎勵以求在不同地點為傳說的寶可夢拍照。




Pokémon GO 新推出的合照功能,讓訓練師能與寶可夢 AR 合照。GO Snapshot 是從現存的 AR+ 照片中衍生而成的功能,利用 GO Snapshot ,訓練家可以輕鬆從寶可夢盒子裏放出任何寶可夢供拍攝之用。你甚至可以透過把精靈球投向屬意地點來決定讓寶可夢站在哪裏。

訓練家還會發現照片中的寶可夢具有不一樣的存在感及重量感。這是因為 GO Snapshot 為每一隻寶可夢配上了新的影子,在牠們降臨拍攝場地時傳達牠們的大小與動作。寶可夢與場景的比例也很重要, GO Snapshot 可以巧妙地引導訓練家為不同大小的寶可夢找到完美的遠近。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