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更新Apple Music“瀏覽”頁,用戶輕鬆尋找音樂

apple-music-browse-tab-redesigned

美國 Apple 公司昨天已經在 iTunes 和 iOS 上調整了 Apple Music 的“瀏覽”標籤頁,讓用戶可以輕鬆訪問展示各種音樂類型不同的“Daily Top 100”播放列表,快速找到喜歡的音樂。




Apple Music 已更新其“瀏覽”標籤的 New Music 部分,以突出顯示各種類型的播放列表。 雖然 UX 調整併沒有從根本上改變 Apple 的音樂應用程式的內容,但它確實使訪問某些內容變得更容易。現在,“瀏覽”標籤頁位於 Apple Music 圖標欄的中間位置,增加了“每日最熱 100 單曲”播放列表,位於新合輯的下方。

Apple Music 新的外觀會分批更新,有些用戶仍然還是之前的設計。


Apple Music Browse Tab Redesigned.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