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無所不在!Apple Music 登陸亞馬遜 Fire TV


根據 CNBC 最新報導,Amazon (亞馬遜) 今天將 Apple Music 音樂集成擴展到亞馬遜 Fire TV 電視盒,允許 Fire TV 用戶要求 Alexa 助手直接播放 Apple Music 服務中的歌曲。




Amazon Fire TV 用戶可以使用「Alexa!請播放 (歌手/歌曲名稱) 的音樂」之類的語音指令直接播放 Apple Music 平台上的內容,也能透過 Android 或者 iOS 設備上的 Alexa 應用啟動這一功能。如果用戶之前在 Echo 智慧揚聲器上已完成設定的話,則無需重複這一步驟。

亞馬遜的 Apple Music 支援目前僅限於美國,英國將在未來幾週內推出。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