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opbox福利再縮水:免費帳戶只能連結三台裝置


知名雲端儲存服務 Dropbox 公司今天宣布,Basic 免費用戶自 2019 年 3 月後將只能連結三台裝置,Plus 和 Professional 付費用戶可以連結的裝置數沒有限制。




Dropbox 能為您集中保管檔案並在您的所有裝置上同步,讓您專心完成最重要的任務。2019 年 3 月後將改為免費 Basic 用戶只能連結三台裝置,Business 用戶可以連結的裝置數沒有限制,但 Advanced 和 Enterprise Dropbox Business 管理員可以限制團隊可以連結的裝置數。

若您連結的裝置數已達上限,可以更改連結至帳戶的三個裝置。若您是 Basic 用戶,而您在 2019 年 3 月前連結了三台以上的裝置,之前所有連結的裝置都還是會保持連結,但將無法連結新裝置。


下載 Dropbox for iOS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