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大老闆傳記四月發:後賈伯斯時代接班人

Tim Cook: The Genius Who Took Apple to the Next Level

曾經為美國 Apple 公司首席設計師強納生·艾夫 (Jony Ive) 推出過傳記的利安德.凱尼 (Leander Kahney),為強納生·艾夫推出的傳記書名為「蘋果設計的靈魂:強尼.艾夫傳 (Jony Ive:The Genius Behind Apple's Greatest Products)」。利安德.凱尼將在下個月為 Apple 執行長提姆·庫克 (Tim Cook) 推出新書,書名為「Tim Cook: The Genius Who Took Apple to the Next Level (提姆·庫克:將蘋果帶到更高層次的天才)」




「Tim Cook:The Genius Who Took Apple to the Next Level」傳記摘要: 「史蒂夫·賈伯斯的去世給史上最具創新精神的公司撕開了一個空洞。賈伯斯不僅僅是蘋果標誌性的創始人和執行長,他還是蘋果這個全球品牌活的化身。很難想像有人可以取代他的位置,尤其不可能是提姆·庫克——這位被很多人視為蘋果的「營運無人機」的極為低調的主管……利安德.凱尼透過訪問數位蘋果內部人士,講述了一個鼓舞人心的故事:一個人如何透過強大的、人道的領導、精明的供應鏈營運以及對價值觀的承諾來試著取代一個無法被取代的位置。他的成功超過了所有人的想像。」


提姆庫克傳記 iTunes 連結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