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名蘋果工業設計團隊成員離職:世代交替


根據《華爾街日報》最新報導,由美國 Apple 公司設計官 Jony Ive 領導的工業設計團隊正在進行重大調整,有三名核心成員離開公司,分別是 Rico Zorkendofer、Daniele De Iluliis 和 Julian Hönig。


其中 Rico Zorkendorfer 和 Daniele De Iuliis 已經在 Apple 工作了 35 年,但最近決定離開公司和工業設計團隊,另外一位團隊成員 Julian Hönig 將在未來幾個月離開。Rico Zorkendorfer 在接受《華爾街日報》採訪時表示,他離開 Apple 是想更多的與家人在一起,另外兩位員工離開的原因目前未知。

Rico Zorkendorfer 在一份聲明中表示,他希望與家人共度更多時光,同時強調首席設計官 Jony Ive 最近為工業設計團隊招聘了新人。我們擁有令人難以置信的新設計師 - 新一代。我們在過去幾十年中所能做的將繼續下去。人才就在那裡。


Apple Industrial Design Team Departures.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