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版 WhatsApp 開發中!期待嗎?


雖然在台灣很多 WhatsApp 用戶都轉為使用 LINE,但在歐美和香港依然最多人使用的即時通訊應用還是 WhatsApp。根據國外網站最新報導,WhatsApp for iPad 官方應用程式正在開發中,即將在 TestFlight 的下一個測試版更新中可能會提供支援。



WhatsApp for iPad 允許用戶使用 WhatsApp Web 在 iPad 和 iPhone 上使用相同的號碼,在 iPad 上可以橫向模式使用,充份運用 iPad 的大螢幕。使用和 Facebook Messenger 非常相似的新 UI,用戶可以聊天並同時查看其他對話記錄。WhatsApp for iPad 支援 iPhone 主應用程式中實現的相同功能,也能撥打語音通話和使用 Touch ID 指紋辨識上鎖。

你期待 iPad 版 WhatsApp 嗎?



WhatsApp for iPad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