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地鐵可刷 Apple Pay 搭車!免買票真方便


根據 TechCrunch 科技網站報導,美國 Apple 公司推出的 Apple Pay 將於 2019 年 5 月 31 日開始,提供紐約市 MTA Transit 公交車使用。Apple 用戶可以 Apple Pay 在史坦頓島的公共汽車上使用新的點擊付費系統,以及在曼哈頓中央車站和大西洋大道 - 巴克萊中心之間的 4,5 和 6 條地鐵線路。




紐約市地鐵正在為精選線路加入 Apple Pay 和 Express Transit,由於 Express Transit 不再需要身份驗證,Express Transit 使用戶能夠以更少的步驟完成 Apple Pay 交易,更安全性以方便使用。旅客將可以跳過購買門票,只需走到旋轉門,然後點擊他們的 iPhone 或 Apple Watch 付費即可。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