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地圖加入速限和測速照相提示:40多國可用

Google Maps adds speed limits

美國 Google 公司今年初開始在地圖上測試加入「測速照相」標示功能,當駕駛者接近測速照相機時還會有聲音提示。Google 地圖本周開始向 40 多個國家推出這項功能,將超速相機和路面限速提示正式向用戶推出。




Google 在六年前收購了 Waze 導航應用,但卻一直沒有把將 Waze 的最佳功能整合到自己的 Google 地圖應用程式中,最近才開始將 Waze 的獨有功能帶到 Google 地圖,加入送餐服務,找餐廳和叫外送服務。

Google 地圖首波支援測速相機的國家包括:澳大利亞、巴西、美國、加拿大、英國、印度、墨西哥、俄羅斯、日本、安道爾、波斯尼亞和黑塞哥維那、保加利亞、克羅地亞、捷克、愛沙尼亞、芬蘭、希臘、匈牙利、冰島、以色列、義大利、約旦、科威特,拉脫維亞、立陶宛、馬耳他、摩洛哥、納米比亞、荷蘭、挪威、阿曼、波蘭、葡萄牙、卡塔爾、羅馬尼亞、沙特阿拉伯、塞爾維亞、斯洛伐克、南非洲、西班牙、瑞典、突尼斯和津巴布韋。


● Google 地圖將加入測速照相提醒和事故標示


Google Maps adds speed limits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