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beats Pro 耳機支援 IPX4 等級防潑抗汗


蘋果 Powerbeats Pro - 完全無線耳機和 AirPods 2 的最大差別,除了防脫落的耳掛式設計外,就是增強了抗汗防水濺功能,讓用戶體能訓練更上層樓。之前在 Apple 官方網站上都沒有提供 Powerbeats Pro 防水等級資料,但在 Apple 提供給媒體測試樣機的資料中寫到,Powerbeats Pro 的防水等級為 IPX4。


Powerbeats Pro 為嚴格的體能訓練提供抗汗防水濺功能,支援 IPX4 防水等級,意味著可以提供全方位和角度的潑濺防水保護。IPX4 防水等級:經過認證可以防止水從任何方向濺到外殼上,但在浸入水中或暴露在水中時可能會失效。

Powerbeats Pro 只適用運動鍛鍊時防潑抗汗,不適合游泳和潛水時使用。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