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革和牛仔布會讓 Apple Card 變色:如何清潔保護

apple-card-isnt-into-leather

美國 Apple 公司發明的 Apple Card 信用卡,昨天已經向全美國的 iPhone 用戶推出。Apple Card 使用堅硬的鈦金屬材質,卡片用戶名稱和 Apple 徽標進行雷射激光蝕刻。透過添加到鈦基材料中的多層塗層工藝實現白色表面塗飾,如果您的 Apple Card 鈦金屬卡與硬質表面或布料接觸,可能會損壞表面塗層。




Apple 表示,請勿使用窗戶或家用清潔劑,壓縮空氣、噴霧劑、溶劑、氨水或研磨劑清潔鈦金屬 Apple Card 卡片。一些面料,如皮革和牛仔布可能會導致永久變色,不會被洗掉。如果 Apple Card 髒了,可以使用柔軟潮濕的超纖維布擦拭,用異丙醇沾濕的柔軟微纖維布也可用於去除污漬。

請將 Apple Card 放在由軟材料製成的錢包,口袋或包中。請勿將鈦金屬 Apple Card 卡放置或存放在磁鐵附近。如果您的 Apple Card 靠近錢包或包上的磁性閂鎖,則磁條可能會消磁。


● 如何在 iPhone 上申請和啟用 Apple Card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