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推出瀏覽記錄清除工具:保護用戶隱私

facebook-clear-history-privacy-tool

在劍橋分析公司於 2018 年涉嫌非法取得 8,700 萬臉書用戶個人資料,美國聯邦貿易委員會對 Facebook 開罰 50 億美元後,Facebook 執行長馬克·祖克柏承諾未來將讓用戶清除自己的網路瀏覽歷史記錄,以及他們和 Facebook 帳戶之間的聯繫。




經過幾個月的延遲,Facebook 的「Clear History」隱私工具今天正式在愛爾蘭、韓國和西班牙推出,其他國家的 Facebook 用戶將在“未來幾個月”推出。「Clear History」允許用戶第一次看到 Facebook 的追蹤設備在更廣泛的網路上的範圍,在 Off-Facebook 活動選項中,並賦予他們一些權力來控制公司從該監控中了解他們的內容。

Facebook 的 Clear History 工具首波並沒有在美國推出,台灣等國家將在未來幾個月推出。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